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专精特新”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9 17:53:52 【字体:

  2023年12月16日上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承办的“专精特新”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出席并致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胡小剑、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培训学院院长朱继强、来自市区产业部门的督导员以及60多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

  武晓峰表示,企业家培育工程“星耀鹏城”培训计划是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培训中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自2007年启动至今已开办41个班,参加学习的企业家超过2500名,助力许多优秀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独角兽”、上市企业。

  余锡权表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为企业家提供肥沃的创新土壤、不断拓展的产业空间、真金白银的融资支持、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希望企业家们善创新、守初心、有情怀,希望“星耀鹏城”的每一颗星都能集聚深圳、闪耀全球。

  随后,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举办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余锡权、武晓峰等见证下,胡小剑、朱继强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20+8”产业集群发展,在技术协同创新、开放科研实验室及设备、推动企业合作交流、开展产业创新研究与战略科技人才培养、企业家培育、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好企业家朋友,用情用心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