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1 15:40:42 【字体:

  2月20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吕哲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新年开工伊始,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紧锣密鼓先后召开,吹响了新的一年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体现了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全局干部要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

  会议强调,中小企业是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肩负全市中小企业服务和培育的重要工作职责,我们务必要勇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及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工作安排,锚定全市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任务目标,在企业服务、市场主体培育和企业融资促进等重点工作方面,持续发力,奋力完成全年发展指标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交出圆满答卷,为深圳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坚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