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我局陈小林副局长带队赴宝安区调研“小升规”和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1 09:23:09 【字体:

  为更好地推动2020年我市“小升规”和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服务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4月17日上午,我局陈小林副局长带队赴宝安区工信局调研。宝安区工信局张东雁局长、杨辉副局长,企业服务中心郑建波主任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1.jpg  

  会上,宝安区工信局首先介绍了2020年“小升规”和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服务工作的有关计划,提出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宝安区将全力以赴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有信心较好地完成今年“小升规”目标任务,同时必将想方设法尽最大努力做好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服务工作。

2.jpg  

  陈小林副局长认真听取宝安区工信局的相关情况介绍,对宝安区在“小升规”和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工作中取得四个“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宝安区为全市“小升规”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小林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小升规”和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服务工作分别作为省政府和市政府重点工作,对经济稳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宝安区坚持目标导向,继续抓实抓细上述工作,加强联系和服务企业,推动政策资源向小微工业企业倾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同时我局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宝安区做好相关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3.jpg  

  我局创新创业服务处黎敏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宝安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工业管理科、产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