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市机器人协会举办金融暖企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7 14:18:22 【字体:

  为进一步帮扶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4月29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举办小规模政策宣讲和融资对接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中,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促进处融资专员就参与企业和银行机构所关心的融资贷款、利息补贴、风险补偿等政策进行详细宣讲,宣讲过程中积极互动,同时也收集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企业与银行机构就具体融资需求和供给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以便进一步深入洽接。共有16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财务总监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企业表示,本次活动为疫情过后的快速复工带来了一场及时雨,也感受到了政府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关心,对未来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