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8 16:40:59 【字体:

  5月15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贾长胜局长主持召开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平稳母基金管理机构及6家平稳基金实施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首先由平稳母基金管理机构及各家实施企业报告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就平稳发展基金设立以来,从组织架构、制度设立、资金安排、基金运行、投资情况、效益成绩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平稳发展基金的运作情况,并结合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已编辑图片

  市国资委叶新明副主任对现阶段平稳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参与平稳发展工作的各实施企业应及时向平稳办汇报工作,并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宣传,营造有利于平稳发展工作的舆论环境。

  市平稳办主任、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贾长胜同志做总结发言。贾局长指出,我市平稳发展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效果积极显著,取得了社会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平稳发展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参与企业要顾大局、讲政治,坚持“公益性、功能性、市场性”的有机结合。贾局长还对平稳发展工作中档案管理、尽调质量、服务态度、业务创新、市区联动、跨部门协作等重点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融资处杨茜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