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服务上门,5万元资助资金终于到账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7 16:03:11 【字体:

  为缓解小型微型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2020年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小型微型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费资助项目补助资金于近期发放,277家企业几乎都顺利收到了拨款,只有深圳邦莱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未按时领取,我局多次以电话、手机短信或邮件方式均未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拨款截止日期临近,为了让该企业能顺利享受到政府的资助资金,度过疫情困难时期,7月16日下午,我局上市融资处有关负责同志带队上门服务,找到该企业在龙华区的办公场地,将小微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费资助项目资助资金5万元人民币的下达通知送到该企业有关负责人手上。

  “中小企业服务局这个做法太暖心啦!这5万块就是及时雨!”深圳邦莱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感慨道。据了解,2020年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小型微型企业银行贷款担保费资助项目资助计划企业名单于今年5月份进行公示,目前277家企业已经全部领取完资金补助,完成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