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第二站在龙华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4 15:29:42 【字体:

  为进一步协助广大中小企业抗击疫情、渡过难关,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提升政策送达率和知晓率,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牵头,市级各涉企部门深入各区开展一系列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

  8月20日,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第一站在福田区正式启动。8月27日,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第二站在龙华区宝能科技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与龙华区“小智进百企”活动联合开展,并由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承办,出席活动的还有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相关负责人及1家银行和1家保险机构代表,共有40家企业代表到会听讲。

图片1.png

  会上,各单位就企业关心、关注的政策主题分别作了精彩的讲解。

图片2.png

△深圳市税务局解读减税政策

图片3.png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解读金融政策

图片4.png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讲解出口信用保险统保政策。

图片5.png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解读人才政策。

图片6.png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解读质量标准政策

  会后,有关部门的政策宣讲员们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于市、区各项惠企政策的理解。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第三站计划在9月3号罗湖区召开,欢迎辖区企业报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