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深圳市中小微企业上云政策及应用案例宣讲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1:43:56 【字体: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宣传2020年深圳市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等惠企政策,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于10月16日在南山区科技园成功主办深圳市中小微企业上云政策及应用案例宣讲会。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吕哲出席活动并致辞。

1.png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阿里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协办,来自我市各行业的130余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2.png

  宣讲会以政策宣传和应用案例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对《2020年深圳市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的提问。华为云、金蝶云、平安云、阿里云、天翼云、移动云等6家资助项目定点云平台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结合企业常见的具体应用场景和案例,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丰富、实用的解决方案。

3.png

  本次活动受到了与会中小微企业代表的欢迎,认为政府的公共政策和平台企业的专业服务形成合力,将更加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