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市平稳办召开工作会议推动落实有关政策措施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6 12:17:31 【字体:

  10月22日下午,市平稳办在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多功能厅召开工作会议,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文件,沟通协调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国资委、各区相关部门、深圳资本集团、深圳平稳投资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26.jpg

  会议由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上市和融资促进处杨茜处长主持,市国资委孙明副处长对《深圳市民营企业平稳发展基金政策性纾困工作指引》进行了深入解读,杨茜处长对《深圳上市公司外迁快速报告协调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上述政策文件进行了沟通,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陈小林副局长总结讲话,从规范做好平稳基金纾困工作、推动上市公司扎根深圳发展、进一步完善上市培育数据库、努力解决上市拟上市企业总部办公用房需求、确保完成“小升规”任务指标、全力促进规下工业企业增长等方面,阐明了对相关工作的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志们对政策的理解,统一了认识,为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