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姜青其副局长陪同市工商联领导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5 14:24:30 【字体:

  9月10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姜青其副局长陪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鑫涛同志赴深圳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区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车合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四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进行了深入座谈。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公租房申请、“专精特新”企业遴选申报等诉求,参会同志一一进行了回应。陈鑫涛副主席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能当场答复的,当场解决;需要相关部门支持的,及时在“深i企”平台反映诉求,政府及时答复,形成闭环。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会同南山区相关部门,当场解决了企业公租房申请方面的问题。企业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十分温暖。

图片2.png

  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等部门企业服务专班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