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一行到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10:00:35 【字体:

  9月14日上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率相关处室及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一行到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调研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和企业服务工作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祖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吕哲接待戎之勤副主任一行。

图片3.png

  肖祖平副局长代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戎之勤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市中小企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吕哲副局长就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机构职能、重点工作以及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就我市正在进行的“深i企”平台二期开发建设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4.png

  会前,戎之勤副主任一行调研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