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数据开放 简体 繁体  

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中心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吕哲副局长率队赴“小巨人”企业——新国都调研走访,送上专项服务大礼包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0 18:16:06 【字体:

  1月13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吕哲副局长带领服务体系建设处、上市和融资促进处以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相关负责人,调研走访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并送上深圳“小巨人”企业专项服务大礼包。

图片1.png

  新国都支付是新国都集团旗下从事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租赁,以此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电子支付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十几款产品所有部件国产替代,是国内首家实现金融支付终端关键器件100%国产化的企业之一。

  调研座谈中,吕哲副局长一行与新国都集团董事长及新国都支付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和建议。

  吕哲副局长对新国都支付在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道路以及加快国产化替代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新国都支付始终以专精特新为方向,以创新为灵魂,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尽快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并表示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进一步做好“小巨人”企业的贴身服务,深度对接创新服务资源,继续推出更多高质量、有针对性的专项服务,助力“小巨人”企业发展壮大。

  最后,市中小企业服务吕哲副局长将“小巨人”企业专项服务大礼包送到新国都集团董事长和新国都支付董事长手中。

图片2.png

  深圳“小巨人”企业专项服务大礼包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传递工信部、财政部对我市“小巨人”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紧紧围绕“小巨人”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精选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部分高质量服务项目,制作了“小巨人”企业专项服务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118155820.png

  大礼包的服务内容包括:数字化转型课程、人才招聘、专项政策辅导规划(一企一本)、创新趋势年度服务报告、电子印章等,每家提供专项服务的示范平台都配备了服务专员,贴身服务“小巨人”企业,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微信图片_20220120172150.jpg

  我市35家第一、二批“小巨人”企业均可免费享受大礼包的服务项目。近期,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把大礼包一一送到“小巨人”企业手中。